6/19/2008

暧昧

暧昧
have quite a long time didn't go to mumble's blog...
and suddenly yest i went there and saw this post...
ask for permission and he is allowing me to post it at my blog..hee
those inside this post really nice 1!lolx...
can't wait to share it with you all...and sorry for the frenz who dunno chinese;(

暧昧不是爱情。
暧昧是,比好朋友再亲,但比情人远一点。
暧昧是,我会常常在MSN等你上线。 当你几天没有上线,我就会有些担心。
暧昧是,我会不时去你的blog看看有没有更新; 而且我会留意字里行间,你对我有没有什么暗示。
暧昧是,有感觉,然而,这种感觉不足以叫我们切切实实地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
暧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无奈,现实有太多的限制。 我知道没有可能,但又舍不得放手。
暧昧是,有进一步的冲动,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
暧昧是,你不是我的情人,但似乎你比我的情人更关心我和了解我。
暧昧是,我会编一条围巾给你,但大家从没有开始过。
暧昧是,我感冒时有一个会在晚上打电话来,特意提醒我服药,叫我盖好被子早点睡的普通朋友。
暧昧是,每当你提及你的另一半时,我会万剑穿心。
暧昧是,甜津津又同时酸溜溜的。 往往从未开始,已叫人不安,患得患失。
暧昧是,别人以为我们在搞地下情时,我会沾沾自喜。
暧昧是,别人问我们是否恋爱中,我张口结舌,不知道怎么回答。
暧昧是,常常挣扎不表白。 我怕表白之后,我既得不到一个情人,却又失去了一个知心好友。
暧昧是,见到你,我会心跳。 见不到你时,我会挂念你。
暧昧是,两个人都会互相猜想。 你是不是已经暗示了什么? 我是不是自作多情?
暧昧是,会互传手机短讯,无规律地偶然约会。
暧昧是,除了情人节之外,其他的节日,大家都交换礼物。
暧昧是,我很想多走一步,但又怕会吓怕了你。 我会很小心流露自己的感情。
暧昧是,两个人没有承诺过什么。 但虽然如此,我愿意付出的,比有承诺的情侣更多。
暧昧是,是一扇门,我可以停留在门外,也可以踏进房子里面。
我们的“暧昧”,我们却不属于对方…

but there is 1 thing is missing here...
that's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quoted from rainee yang*
end...

No comments: